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基层党建 >> 机关党建 >> 正文
榆林市水务集团组织召开《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专题学习会

来源:榆林市水务局 发表时间:2019-03-22 09:15 点击量:48

3月15日,榆林市水务集团召开《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专题学习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35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拥护核心、跟随核心、捍卫核心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正确的认识、正确的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旗帜鲜明坚持党对公司各项事业发展的绝对领导,确保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切实担负党的政治建设工作主体责任,加强组织领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意见》精神,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持续深入推进公司党的政治建设。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意见》精神,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作用,不断提高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功能,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持学用结合,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坚定执行党的政治路线,坚决站稳政治立场,牢记党的使命,践行党的宗旨。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动摇,充分发挥“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作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纵深发展,营造忠诚担当、创新实干、清正廉洁的干事创业环境,充分把党的政治优势转换为发展优势,推动开创水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编辑/霍琴 责编/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