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基层党建 >> 机关党建 >> 正文
榆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脱贫攻坚送温暖活动

发表时间:2018-12-05 02:26点击量:0

12月4日,榆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党总支书记、副局长丁利年受局党组书记、局长赵贵祥的委托带领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帮扶的绥德县义合镇薛家渠村开展脱贫攻坚送温暖活动,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调研、深入贫困户家中等形式,为脱贫攻坚一线干部和困难群众送去党组织的关怀。

党总支书记、副局长丁利年来到村党支部,看望慰问脱贫攻坚基层一线扶贫干部及“四支队伍”成员,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实地察看了当前村级基础设施和产业扶贫基地等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丁利年听取了贫困户的现状、生活需求及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与驻村工作队共同研究扶贫工作中出现的实际问题,安排部署下阶段的脱贫攻坚工作。

会后,所有党员干部深入到贫困户家中,认真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状况,零距离了解贫困群众呼声,传递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与决心,并为每户贫困户家庭送上了一条棉被和200元慰问金,把党的关心和爱心送到困难群众身边,使他们安全越冬。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服务意识,用实际行动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切切实实将扶贫工作做到实处,为打赢脱贫攻坚的硬仗打牢基础。(编辑/霍琴 责编/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