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基层党建 >> 机关党建 >> 正文
市委组织部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暨“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表时间:2018-12-20 14:51 点击量:5

12月17日下午,市委组织部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暨“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安排部署部机关巡视任务整改及专题教育工作。

会议强调,开展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是组织部门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也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的重要抓手。部机关全体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切实担起整改主体责任,对症下药地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科室和责任人,做到真认账、真反思、真整改、真负责,避免流于形式和走过场。

会议要求,全体县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带头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专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有关要求,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市委的部署上来。要统一编印学习资料,抓早动快做好专题学习、警示教育、查找问题、批评和自我批评以及整改落实等各项规定动作,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要把开展专题教育与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机构改革和消化超职数配备干部以及做好年终岁尾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以实际工作成果检验专题教育的成效。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就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干部人事档案工作条例》文件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