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基层党建 >> 两新党建 >> 正文
榆林市工商局开展青年党员座谈会 暨“青春梦 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榆林市工商局发表时间:2018-06-29 05:44点击量:7

五四精神的源泉是爱国主义,五四精神的核心是民主与科学,为了不断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我局开展了青年党员座谈会暨“青春梦 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青年党员带头积极发言。第一支部党员苏星同志表示青年干部要把志向当作前进的动力,笃学勤思,工作中用互联网思维升华工作,从岗位出发,提供精准服务。陈元元同志谈生活经历,畅人生感受,倡导大家要坚持学习,认真对待工作中的一点一滴,保持年轻的心态,永葆青春。

第二支部党员姬畅飞同志表示要从认识自己开始,学会从别人的评价中看到自己,勤于做事,乐于实践,敢于挑战的心态,成就一个最好的自己。高星河同志发言表示要确定目标和信念,寻找属于我们这一代的精彩,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我局青年党员干部职工表示要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学习,认真工作,不断建言献策,做时代先锋,为榆林的发展建设奉献力量,为实现美丽的中国梦不断奋斗。

image.png

苏星同志发言

image.png

陈元元同志发言

image.png

姬畅飞同志发言

image.png

高星河同志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