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战“疫”一线党旗红 >> 正文
省委组织部等4部门号召向张建华白胡亲王辉学习
发表时间:2020-02-27 11:39点击量:222

2月24日,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发出《关于开展向张建华 白胡亲 王辉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弘扬先进事迹,凝聚强大力量,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在全省开展向张建华、白胡亲、王辉同志学习活动。

《通知》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学习活动的重要意义,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挺身而出,迎难而上,共克时艰,激励全省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个人努力自觉融入到全省改革发展的实践当中,勇担重任、不畏艰难、顽强拼搏、矢志奉献,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凝聚强大力量。

《通知》强调,要认真组织学习张建华、白胡亲、王辉同志先进事迹, 扎实做好新闻报道, 发挥典型引领作用。要把学习活动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坚决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结合起来,与发展“三个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医务人员、退役军人、基层群众创新创造活力,进一步坚守初心使命,坚定奋斗意志,不断取得新进步、创造新业绩。要以学习活动为契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努力形成不懈奋斗、团结进取的生动局面。

《通知》要求,要强化政治意识,把组织开展向张建华、白胡亲、王辉同志学习活动作为推进工作、凝心聚力的有效载体,结合实际,抓出成效。要坚持统筹兼顾,既要开展好学习活动,又要完善疫情防控措施,不断巩固成果、扩大战果,也要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全面做好“六稳”工作。要引导干部群众以先进模范为榜样,紧盯追赶超越目标,践行“五个扎实”要求,大力发展“三个经济”,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