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干部工作 >> 干部队伍 >> 正文
绥德县对10个单位“一把手”进行约谈

作者:管理员 发表时间:2018-09-03 16:20 点击量:309

       近日,绥德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万华,对该县交通运输局、崔家湾镇、义合镇、农商行、养老经办中心、电力局、联通公司、邮政局、省属绥德社会经济调查队、工行等10个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不重视、自查问题不严不实的单位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指出存在的问题,要求作出深刻检查。

       该县在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过程中,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对各镇各单位开展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但依然有个别单位“一把手”带头作用发挥不够好,对整改工作不重视,自查问题不严不实,不同程度存在被动应付、行动迟缓等“通病”。为此,该县立足“问诊”查问题、注重“会诊”改问题,对上述10个典型单位及时进行约谈,并将上述单位作为排查整改重点单位,进行跟踪督办。

       约谈结束后,县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组还下发了通报,进一步夯实了责任,有效传导了压力,起到了警示震慑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