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 正文
神木市组织市委机关女干部接受红色教育

来源:榆林新闻网 作者:高三三 发表时间:2018-06-29 15:29 点击量:141

1.jpg

2.jpg

3.jpg

4.jpg

近日,神木市妇联、总工会、机关事务中心组织市委机关52名女干部到米脂县杨家沟革命纪念馆接受红色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员党性修养。

活动当日,女干部们参观了毛泽东、周恩来等革命前辈们的旧居、中共中央十二月会议旧址等,女干部们仔细聆听了讲解,近距离接受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党的历史。
  参观完革命纪念馆,全体女干部来到革命纪念馆毛泽东旧居(新院)前,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
  红色杨家沟,百年扶风寨,逝去的是硝烟,不灭的是精神。历史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追忆,更多是思考。通过本次活动,让机关全体党员不仅深刻的体会到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应牢记的使命和肩负的责任,还使我们的党性意识、理想信念得到了一次再认识、再提高、再升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