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 正文
神木市举办新任村主任培训班

作者:管理员 发表时间:2018-09-21 15:48 点击量:10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提升新任村主任的履职能力和综合素质,使其尽快进入工作角色,持续推动农村各项工作全面过硬,9月12日,神木市新任村主任培训班开班。神木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道山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全市所有村委会主任共325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3天,授课老师由神木市委党校教师及相关部门领导、业务骨干组成,内容涉及十九大精神解读、乡村振兴战略、脱贫攻坚政策、基层党建党务、农村党风廉政、村委会实务、推动“三变改革”、远程教育操作等。培训中组织开展了专题讨论,结束时进行了应知应会测试。

       据悉,自今年圆满完成村级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以来,神木市先后举办了新任农村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和新任村干部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和推动乡村振兴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