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干部工作 >> 干部调配 >> 正文
扬州广陵区挂职干部一行深入基层一线参观考察学习

来源:佳县县委组织部 作者:刘笑 发表时间:2018-06-29 17:27 点击量:111

1.jpg

2.jpg


3.jpg

近日,佳县县委组织部组织扬州广陵区来佳7名挂职干部及部内机关同志,前往米脂县杨家沟革命纪念馆、米脂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和黄土高原上的“香格里拉”—高西沟村参观考察学习。

考察组成员每到一处都认真听仔细记,不时与当地工作人员进行交流互动。杨家沟革命纪念馆的十二月会议旧址、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领导人的旧居、毛泽东转战陕北纪念馆等红色历史文化给大家带来了全方位、多角度、最直接的视觉冲击和心灵震撼;在米脂县廉政警示教育基地,通过图文并茂、生动直观的方式,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和思想洗礼;来到“村在绿中,房在园中,人在景中,影在水中”的高西沟村,通过村党支部书记姜良彪的详细介绍,大家了解到半个世纪以来,高西沟村依靠坚强的党支部和带头人,带领村民综合治理保持水土,打坝淤地保证退耕,多种经营持续增收,使荒芜贫瘠的山沟变得山绿水清、果香村美。大家对高西沟村人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有了深刻感悟,表示将会把此行所学到的所感受到的全部运用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以红色革命的基因加强政治定力,以艰苦朴素的精神践行为民服务的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