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发导航_共产党员网
返回联盟首页 | 共产党员网

欢迎访问榆林党建网!

当前位置: 干部工作 >> 干部调配 >> 正文
佳县第二批挂职干部到达广陵

来源:榆林新闻网 作者:高向东 发表时间:2018-06-29 15:33 点击量:220

盛夏时节,江南暑气正盛。6月26日,佳县第二批6名挂职干部,在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治光的带领下,跨越千里,来到江苏省扬州市广陵区开启了为期三个月的挂职锻炼生活。

对于挂职干部的到来,广陵区表示欢迎,于26日下午召开了欢迎挂职干部座谈会,会议由广陵区委组织常务副部长钟蕾主持,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飞飞出席会议并讲话,佳县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治光、六名挂职干部,广陵区挂职接收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两地组织部的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治光介绍了挂职干部基本情况,钟蕾宣布了挂职干部岗位安排情况。挂职干部代表佳县人大信访室主任张宏伟、佳县政协财经和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徐幼平先后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严格遵守挂职纪律,树立佳县干部良好形彖,学深、悟透广陵区的好经验、好做法,沟通两地,为佳县的发展做贡献。挂职干部接收单位广陵区发改委主任徐欣然、经信委副主任徐安林从做好服务,全力支持挂职干部工作等方面作了发言。

最后,广陵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飞飞作了讲话。王部长在讲话中介绍了广陵区历史沿革、发展现状,以及佳广干部交流、经贸合作等情况。要求挂职干部要加强学习调研,发挥好佳广两地桥梁纽带作用;接收单位要为挂职干部提供工作平台,做好帮带,关心、关爱挂职干部,安排好工作、生活;区委组织部要做好管理服务工作,确保挂职干部学有所成,不虚此行。

会后,在佳县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治光的主持下,挂职干部成立了临时党支部。